侯金堆傑出榮譽獎推薦

推薦者對申請人之評語

本人現為台北醫學大學校長,何博士是本校公共衛生學系助理教授。本人因「臺北醫學大學文山區中風防治中心先驅性計畫」而對何博士有直接、深入之觀察與瞭解。

博士治學認真,勤於研究著述。於伯明罕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從事博士後研究之兩年間,完成與廢水處理有關之研究論文二十餘篇,並已於國際知名期刊發表。此一成果充分顯示何博士專業領域根基雄厚,學術研究能力卓越。

在本校任教三年期間,充分展現做為大學教師所應有之特質,即是具備教學、研究與服務並重之精神。何博士在教學之餘,指導學生參與本校師生聯展或校外研討會,共計發表四十五篇論文;另積極的從事自身專業的研究,三年多來,在國際期刊共計發表十三篇論文。由獲得師鐸獎與研究獎,可證明何博士在教學與研究工作的認真與執著。此外,成立並主持萬芳醫院「醫學文獻中心(Bibliometric Centre)」,協助醫院內醫師進行研究工作。再者,何博士由厚生基金會董事會敦聘為義務職環保部副召集人,協助環保相關議題之推動。

博士秉性純樸,品行端正,為人謙和,熱心助人,且表達及溝通能力俱佳,因此,本人鄭重推薦,尚祈  貴會優予考量。如有任何查詢事項,請不吝示知,當鞠誠以告。